我院2014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时间:2016-07-07浏览:568设置

为积极贯彻落实“五五四”学风建设精神,配合学校学风建设年的工作推进,7月6日晚,我院2014级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之严抓考风考纪”大会,2014级兼职辅导员王曼曼主持此次大会,2014全体学生干部及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曼曼老师首先通报了2014级已结束的两场考试的情况,批评考试作弊行为,指出,此次考试中出现作弊现象引起学院的高度重视。随后她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强调作弊对于人生的影响和危害,告诫大家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希望作弊的同学引以为戒,嘱咐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要遵守考试纪律,发挥正常水平,考出优秀成绩。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的学习了手册内容,并表示将在保证自身的同时监督周围的同学,为学校学风建设献力量。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关键部分,此次会议旨在强调考风考纪,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的开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后期考试的顺利进行。告诫同学们作弊的危害性,使学生在思想、学习、行为举止等更加规范自觉。

(化学化工学院 颜茗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