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和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8-19浏览:532设置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17日下午,我院党风党纪专题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和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广文参会指导,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陈作珊参会督导;我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副书记李朝阳,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玉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来俊军主持。

来俊军书记首先介绍了集中学习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及有关要求。接着,李朝阳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然后,来俊军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关于“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关内容。

在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来俊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来俊军、李朝阳、郭玉明分别联系个人学习、工作情况,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近阶段学习体会,反思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提出了诚恳的希望和建议。

陈广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党规党纪学习的态度十分认真,认识体会谈得深,存在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很真诚,也很到位。他还就进一步深化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党组织;二是把党建放在主业位置,把抓党建当作自觉的行动;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八项规定”;四是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筑牢校园平安的政治防线。陈广文最后强调,我校实现省部共建后,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诸多新的挑战,面对“有特色高水平 区域示范性大学”的建设目标,面对上级要求和群众期待,我们要勇于担当,勤于开拓,甘于奉献,作好表率,为加快实现学校发展战略目标迈出新步伐、作出新贡献。

(院党委办公室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