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秋团圆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6-09-18浏览:1694设置

明月满天,中秋情暖。9月15日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 “中秋团圆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承办,以2015级团员为主体,面向全体2016级新生开展。

活动前期,团委各部室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面向2015级各团支部招募志愿者50名,并邀请团委指导老师、2015级辅导员曹锟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前期培训。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统一着装,2人一组为单位进入新生宿舍,积极主动地与新生进行交流。为新生送来中秋的祝福的同时,志愿者们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4方面汇总了入党流程、课余时间规划、路由器的安装使用等新生遇到的常见问题并分享了自身心得体会。2016级的同学们也纷纷提出自己初入大学后所遇见的困惑,志愿者们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交流过程非常融洽。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全方位了解学院特点、课程设置、专业架构,党团特色等,树立新生爱校、荣校意识,增强学院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时也让新生切实体会到学院的温情关怀,为我院团学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 李德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