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两学一做”专题二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6-10-08浏览:885设置

930日中午,2014级党支部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两学一做”专题二学习研讨会在学院大学生理论学习中心召开。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起胜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苏锥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文件精神,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章和有关文件精神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前一段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自学内容,围绕“讲道德有品行 做树立清风正气的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纷纷发言。制药班张磊认为,共产党员只有具有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才能汇聚民心,凝聚改革动力。要做优秀党员干部,必须学会吃苦、吃亏,自觉投身于艰苦的工作中,要有虚怀若谷、海纳百川的胸襟,有开门纳谏、从善如流的态度。善于与同事沟通,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只有这样才能贴近群众,知民情,解民意。贾瑞雪谈到,面对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各种力量和矛盾纵横交错、思想政治领域里的斗争异常尖锐激烈、腐朽思想文化侵蚀渗透日趋严重的严峻考验,只有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品行修养,才能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刘起胜老师最后作会议总结,他要求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品德修养和境界提升。一要修心,要有一颗公心,秉公办事,一心为集体和群众谋求利益;要富有爱心,主动关心身边的群众,把党组织的关怀传递给他们。二是要修行,要遵守党章,严守党的政治规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党的光辉形象。三是要提升境界,要有远大的格局观和开阔的视野,甘于奉献,敢于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 贾瑞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