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换届大会召开

时间:2016-09-30浏览:579设置

  

929日晚,我院党委换届大会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向战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朝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向战部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结合学校和我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向新一届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精诚团结,形成合力;二要服务大局,共谋发展;三要加强党建,强化保障。随后,来俊军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 勤奋团结 差异创造 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有重要影响的研究型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三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发展任务,明确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举措。他最后号召广大党员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本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紧接着,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委委员,来俊军、李朝阳、郭玉明、陈长坡、冯素玲、娄向东、范学森七位同志当选。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院党委换届大会结束后,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会议,选举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来俊军当选学院党委书记,李朝阳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办公室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