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16-11-01浏览:309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0月31日上午9:00,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收看过程中,大家始终聚精会神,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认真作笔记,会场秩序井然,严肃庄重。

会后,大家普遍认为,省十次党代会是省委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认为,大会在认真总结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面临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科学确定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和发展路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学校、学院和师生的发展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无缝对接、同频共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办公室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