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06浏览:304设置

113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来俊军书记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的高度共识,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随后,来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精神。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玉明介绍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来书记在主持会议时,还对各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通过多种形式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来书记最后强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党的建设,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院党委办公室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