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现场考察我院申报的“有机功能分子与药物创新”省级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6-12-29浏览:462设置

1227上午,河南省科技厅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院申报的河南省有机功能分子与药物创新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开始前,在化学北楼N114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宋睿主任宣读了考察组成员及考察程序,副校长陈广文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及实验室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实验室主任、校长常俊标,副校长陈广文,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实验室部分研究骨干参加了现场考察。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对实验室的实验场地、仪器设备使用和共享、人才队伍和管理体制机制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有关证明材料、实验记录、规章制度等进行了详细核查。专家组对我院“有机功能分子与药物创新”实验室的前期建设及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化学化工学院 范学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