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人入选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

时间:2016-12-30浏览:1057设置

日前,河南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领导小组、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获资助者名单,化学化工学院尹艳红教授,姜玉钦副教授入选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计划,各获得30万元经费资助。

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河南省科技厅根据《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实施方案》和《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申请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并报请河南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领导小组批准,每年遴选50位优秀学者(其中杰出人才25人,杰出青年25人)为该年度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获资助者。

科技创新杰出青年重点支持已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绩或创造性科技成果、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侧重培养应用研究和产业开发青年科技创新人才。

(化学化工学院 刘起胜 姜玉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