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合力育人”工程荣获“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时间:2017-01-05浏览:318设置

日前,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教思政〔2016679号),我院申报的“合力育人”工程成功入选。我校共获奖5项,其中学生处1项,院系共4项。

20168月,我院收到《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后,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学生工作办公室结合学院特点和工作经验,不断凝练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积极参与品牌申报,共申报3项

长期以来,学院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先后推出人才分流培养、聘任专业班主任、成立大学生理论学习中心、选聘特聘班主任、组建“大学生兴趣小组”、实施“增辉与关怀党建工程”、启动“合力育人工程”等诸多创新举措,总结学生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为我院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学工办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