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河师大选举 我院主会场投票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2-23浏览:789设置


2月22日下午,牧野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河师大选区我院主会场投票选举工作于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特邀新乡市牧野区东干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魏鹏及我院多位领导出席会议。我院符合选民条件的百余名教职工参与此次大会。

首先,来书记向到场教职工致辞,选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牧野区选举委员会部署,河师大选区将选出区人大代表1名,本次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按照既定议程有序进行,院长张贵生宣读了牧野区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正式开始后,大会现场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到投票选举工作中来,认真填写选票,积极履行民主权利,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现场秩序井然。投票完毕,计票人当场开箱清点票数,由李建平同志宣布计票结果。参加投票的选民纷纷表示投票选举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权利,希望真正能把素质高、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人员推选为人大代表,也希望当选代表能够不负人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心声,真正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据悉,综合河师大主会场及31个分会场投票结果,孔国庆同志票数过半且排名第一。此次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名单,将经过牧野区选举委员会审核后正式公布。

(化学化工学院 程旭 陈滢 付孝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