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四大班子领导来我院观摩调研

时间:2017-03-09浏览:1283设置

37日上午,新乡市四大班子等领导来我院观摩调研。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政协主席刘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薄学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尚进,副市长职伟,市“一区四园”及驻新高校相关领导等参加调研活动。此次调研为新乡市召开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推进会第一阶段实地观摩的一部分。校长常俊标、副校长陈广文,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和我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长常俊标发表了简短的欢迎辞。考察团先后实地调研了我院绿色化学介质与反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有机功能分子与药物创新重点实验室、动力电源及关键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及中试楼。考察团对我院科研平台、科技创新和积极融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我院将继续发挥人才、平台、智力聚集的优势,全面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积极促进重大科研成果产出和转移转化,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新乡片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