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时间:2017-03-24浏览:554设置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教党﹝20178号)精神,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322日晚,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2014级兼职辅导员、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贾志超担任主讲。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贾志超比较分析了近年来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管理制度的变化,并且说明了我院党员发展情况。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具有动态管理的特点,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最终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要经历较长的过程,必须接受党组织的指导和考验。他强调,在党员数量缩减、党员发展质量要求提高的大形势下,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考核学习成绩,也要考虑综合素质,尤其是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一定要过硬。随后,他提醒同学们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从现在开始就要明确目标,求真务实,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最后,贾志超还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材料如何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培训会议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了解党、接受党的教育的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化学化工学院 贾志超 贾瑞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