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慰问师大雄风足球队员

时间:2017-04-07浏览:833设置


师大雄风开赛在即,我院积极备战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为提高增强其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4月7日中午,我院团委指导老师曹锟以及65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前往西区操场慰问了师大雄风足球队员

我院师大雄风足球队自12月起,就开展了队员选拔和前期训练,至今已训练两个月。当全体慰问人员到达操场,我院足球队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师大雄风足球赛,正在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训练随后,在队长的组织下,曹老师为足球队队员送上新鲜水果和饮用水表示师大雄风开赛在即,相信我院的健儿们将会以饱满的精神在赛场上留下飒爽英姿。此外,他简单地询问了队员们的训练现状,从多方面帮助队员舒缓压力。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在紧张辛苦的训练中,我们在物质和精神上得到了支持,深深体会到了学院的温暖”队长陈俊良说道。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慰问后,我院的运动健儿们立即再次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训练中。

此次慰问不仅缓解了我院足球队员在紧张备战中的压力,同时鼓舞了运动健儿们的士气相信足球队员们一定会为我院争光添彩,预祝本次师大雄风足球赛圆满成功。

(化学化工学院 谷莹欣 唐梓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