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02浏览:294设置

31日上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21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党办、院办、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来俊军书记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意义。随后,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加强对课程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加强高校宣传思想阵地管理、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和完善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结合我院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把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引领和服务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办公室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