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19浏览:354设置

418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来俊军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意义和主要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领学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来俊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及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加强高校宣传思想阵地管理、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还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加强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来俊军指出,全院上下应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固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以“合力育人”工程为载体和抓手,充分利用学院科研、师资和科研平台等优势,把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凝聚到育人工作上来,形成学院内部、学院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与学生家庭和社会等共同参与的强大育人合力,重点把“俊甫”计划拔尖人才实验班、 “学生党建进公寓”和“化学科技文化节”等特色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办公室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