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初心不变,用心宣传”宣传骨干工作分享交流大会

时间:2017-04-13浏览:654设置


412日中午,我院于化学北楼s602举办了“初心不变,用心宣传”宣传骨干工作分享交流大会。特邀团委指导老师曹锟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宣传骨干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分为优干讲堂、交流分享与案例分析三个部分。首先,张艺腾、冯莹、邓宝娟、郭维烨等四名同学作为优干讲堂主讲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其中,64任团委宣传部部长冯莹提到:宣传工作需要耐心、信心、恒心、真心,在工作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发自内心去做这件事,才能做好。随后,在交流分享中,李德铭同学就进行动员点赞、评论等与学院相关的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案例模拟环节,记者团、内宣部、年级宣传委员代表纷纷发言,对如何解决宣传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团委指导老师曹锟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具有主动意识和竞争意识,了解学校、行业内的规则,学会交往关系。此外,曹老师还强调,宣传工作者应当切实提高个人专业素养,登高望远,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贡献。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认同。本次分享交流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宣传骨干的素质能力,加强经验交流,夯实学生工作队伍基础。同时,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我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化学化工学院 谷莹欣 李德铭 程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