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与院长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7-05-21浏览:1136设置

519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举办“我与院长面对面”活动。张贵生院长、全体政工干部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主持。

李朝阳简要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张贵生院长的基本情况。随后,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纷纷向院长提问,张贵生就同学们提出的自习室增设、学习方法、科研实验、新型专业设置、专业发展前景、出国考研、就业单位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深入充分的交流。在交流中张贵生指出,“很高兴能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样既能听取广大同学的心声,了解大家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又能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要发奋学习,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为今后发展创造条件;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成为广大同学学习的榜样。

此次活动是“魅力化学”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名师讲堂的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对于学院领导了解掌握学生情况,帮助同学们解答关心关切的问题、明晰学习目标、促进师生情感等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刘起胜 程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