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魅力化学”科技文化节之创新创业作品展示

时间:2017-06-04浏览:361设置

63日,我院于图书馆前举办“魅力化学”科技文化节之创新创业作品展示。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前往展位参观。

首先,工作人员向李雪山副校长详细讲述了此次创新创业作品展示中的日用品研发过程。在陈得军老师的带领下,课题组在实验过程中摸索出了新技术,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在杀菌性,洗涤,保湿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李雪山对我院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他指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我院自主制作的手工皂等日用品,色彩明亮,款式多样。物品原料追求绿色无害,致力于体现绿色化学的初衷。

此次展示活动旨在全面拉近全校师生与化学的距离,展示我院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我校学生的科技文化创新精神,促进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创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新局面。

(化学化工学院 唐梓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