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绿色化学,引领生活”环保公益宣讲团参观新乡市大学生众创空间

时间:2017-07-11浏览:279设置

7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绿色化学,引领生活环保公益宣讲团走进河南工学院,进行大学生创业情况和绿色发展调研工作。

首先,队员们参观了位于河南工学院科技协同创业创新大楼的大学生众创空间。参观期间,同学们从发展概况、申请及入驻条件、优惠政策等几个方面详细了解了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众创空间良好的条件、成熟的管理模式、丰硕的创业成果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宣讲团成员针对如何为学生提供一个低成本、全方位、便利化、开放式的创业平台、“如何将专业特长与创新创业相结合两个问题进行了校园访谈,广泛征集意见。最后,实践队员们讨论了绿色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问题以及二者之间的关系,并对学院创新创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旨在让实践队员对新乡市发展校企合作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发展历程有深入的了解,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同时了解自主创业相关知识和政策,让学生全面认识创业,激发创业热情。通过参观学习,队员们进一步将绿色发展、专业特长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有机结合,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感,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化学化工学院 李德铭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