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8-01浏览:164设置

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724日至26日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的220支决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院选送的本科生代表队“CRC医药科技”项目和研究生代表队“锝锂动力能源”项目分获河南省一、二等奖。两个参赛项目分别由李伟老师和王晓兵老师担任技术指导,并提供相关专利技术成果支持,杨明国老师作为领队,担任项目策划和现场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比赛全省网上注册提交比赛作品超过2万件,参赛数量之多,质量之高,影响之大为历年来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之最。我校共提交400项作品,经过学校初赛、复赛选拔出20项推荐进入省赛,经过省赛评委网络评审共有8项进入现场决赛。我院的两项作品进入决赛,经过路演、答辩和评委评议环节,以制作精细的项目策划书、过硬的专业技术,精彩的现场答辩征服了评委,全部获奖。

(化学化工学院 杨明国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