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院河南省绿色化学介质与反应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

时间:2017-09-27浏览:1880设置

925日,河南省科技厅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校建设的三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估考察,其中包括我院建设的河南省绿色化学介质与反应实验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绿色化学介质与反应实验室主任王键吉,河南省绿色化学介质与反应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杨林,科技处、河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我院负责人以及实验室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陈广文代表学校对科技厅领导和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在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王键吉代表重点实验室汇报了实验室组建以来围绕重大创新任务和建设目标,在机制体制改革、重大成果产出、人才团队凝聚、支撑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效以及未来建设目标和发展方向。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我院河南省绿色化学介质与反应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审核了实验室评估申报书中涉及的成果材料,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本次评估由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全省77家省级重点实验室以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估周期为3年,评估结果将作为对省级重点实验室给予经费支持等的主要依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