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化学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7-10-20浏览:201设置

1015日—16日,第六届全国化学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辽宁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推荐的教育硕士研究生乔腾获得特等奖,张乾丰获得一等奖,袁振东教授、刘玉荣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录制微课视频的形式,决赛阶段选手进行现场5分钟说课,展示教学设计的基本思路和创新点并播放授课微视频。共有来自全国的46所高校的90名教育硕士参加决赛。

我院共推荐9名学生参加大赛初赛,张乾丰和乔腾获得一等奖并晋级决赛,刘倩、史鹏园、王阳和任正盼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聂安梅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培训工作,在选手筹备和参加比赛过程中,袁振东和刘玉荣两位老师对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 杨明国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