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10-28浏览:964设置

1026日下午,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学院N114会议室举行,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我院化学、制药专业的硕士、本科毕业生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就业创业工作站负责人杨明国主持。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丁薇向大家展示了公司宣传片。公司生产部主任王文介绍了公司岗位需求和招聘条件,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进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两位负责人又向大家进一步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所获奖项等,分析了公司未来发展机遇和使命,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解答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工作待遇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公司选聘。

宣讲结束后,我院近20名毕业生递交了求职简历,并参加了应聘面试,部分同学与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并于2000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以新药开发、化学原料药、生物原料药、中药及成品制剂生产、销售为主的大型医药工业企业,为全国512家重点企业之一,资产总额15亿多元。近年来,公司有多个制药项目与我院密切合作,每年都来我院设立专场招聘会。

(化学化工学院 杨明国 欧才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