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点滴母院情•助力学子梦”活动

时间:2017-11-10浏览:186设置

119日下午,我院举办“点滴母院情•助力学子梦”考研专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化学系主任轩小朋和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带着学院180余位领导老师的祝福和期望到物理北楼三楼学院考研教室看望慰问学院300余位考研学生。

李朝阳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广大考研学生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多与学院老师和往届学长学姐沟通交流,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领导老师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努力为考研学生提供最坚强的全方位保障。轩小朋就学生考研身心调整、复试筹备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复习节奏,提高学习效率,并对学院后期将提供的实验操作等复试服务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老师为考研学生一一发放了文具袋和考试用品,文具袋上写有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和院长张贵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寄语。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争取校友捐助,设立“荣院增辉”等奖助学金,通过编印《考研宝典》、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开展复试能力提高专题培训等一系列举措,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贴心、细致、到位的指导服务,营造了团结奋发、昂仰向上的浓厚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贾志超 孔若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