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硕博论坛

时间:2017-11-24浏览:441设置

根据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工作安排,1123日上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以“绿色化学 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硕博论坛复赛。副院长郭玉明参加活动并致辞,物理化学研究所所长张虎成教授、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范学森教授、分析化学研究所崔凤灵教授、高分子化学研究所胡志国教授、无机化学研究所张絜教授等十位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辅导员杨明国老师观看了比赛。

郭玉明首先到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对选手晋级复赛表示祝贺。他指出,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是我校针对硕士、博士研究生开展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广大研究生的学术兴趣、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希望参赛选手珍惜锻炼机会,积极备赛,努力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分为硕士和博士论坛两场进行,全院共有187名研究生参加了初赛选拔,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各有9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中,选手们通过PPT讲解了个人的研究成果。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硕士研究生史鹏园和博士生田野、王真真三人以优异成绩晋级学校决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励他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心系国家,发奋学习,刻苦钻研,勇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化学化工学院 刘佳欣 杨明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