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梦启化院 喜迎新年”2018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7-12-27浏览:564设置

1225日晚,我院 “梦启化院 喜迎新年”2018年元旦晚会在校团委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600余人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舞魅工作室”热情四射的舞蹈表演《PLAYING WITH FIRE》中拉开帷幕。院长张贵生致新年贺辞,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北国之春》《梁山伯与朱丽叶》旋律优美,经典相声《三节拜花巷》让人捧腹大笑;2017级新生组建的“十分之三乐队”演唱了歌曲《不再犹豫》和《鼓楼》,伴随电吉他与架子鼓等乐器的动感演奏,更是嗨翻全场;舞蹈《安河桥》给人们带来优美的视觉感受,集体诗朗诵《致橡树》彰显了热情而坦城的情怀;音乐剧《我们不一样》演绎了高考那段青葱岁月的拼搏奋战;情景剧《反腐倡廉,国兴民安》,以独特的情节和幽默的形式展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节目最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合唱的歌曲《当》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

晚会现场还融入了教工集体生日会环节,全场师生为下半年过生日的老师齐唱生日歌,场面温馨感人。

晚会还设置了幸运抽奖、游戏互动、支付宝发放口令红包等环节,并通过QQ空间进行网络直播,引起师生们强烈反响,全校3000多人次点击观看或留言互动。

(化学化工学院 杨明国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