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杨荣华教授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8-01-11浏览:545设置

19日上午,应我院邀请,长沙理工大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荣华教授来我院讲学。学术报告会在化学北楼N102报告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有关领导、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张贵生教授主持。

杨荣华教授作了题为荧光探针设计及信号放大策略:谈谈怎样拓展研究思路的学术报告。杨教授提出研究生怎样选择课题以及怎样做深入系统研究的问题,根据本课题组研究生的具体课题,详细介绍了在螺吡喃荧光探针及分子识别、DNA分子开关、细胞自助原位荧光放大等研究方向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以及在解决此类问题时课题组成员怎样拓展研究思路。会后,杨教授同与会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化学化工学院 苏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