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时间:2018-02-08浏览:10758设置

各位考生好:

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现有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课程与教学论4个学术型专业,化学工程、制药工程2个专业学位专业拟接收2018年硕士生调剂考生。

  

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

1)考生考试成绩需达到我校规定的复试分数线(复试分数线会在国家线公布之后由学校研究生院公布)。

2)考生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单位须是“省部共建高校”、“211高校”、“985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中国科学院下属各研究所”。

4)考生原报学科专业与拟调剂的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学术型硕士可以调专业硕士,专业硕士不可以调学术型硕士。

  

预调剂流程如下:

1. 凡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需登录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网站(http://www.htu.edu.cn/hxxy/),下载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人员基本信息统计表》进行预调剂登记,并以附件形式(Excel格式,文档需重新命名为:化学调剂+拟调剂专业名称+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2. 对于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学院将会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通知考生。

3. 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的最终调剂必须通过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完成。(特别提醒: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登记的考生,调剂无效)。

联系人:郭老师E-mail: hnsdhxyjs@163.com

特别强调:此调剂信息为预调剂信息,正式调剂信息待国家线公布后,按照河南师范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 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人员基本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2 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