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工会活动日之中青年教师学术联谊活动

时间:2018-05-04浏览:336设置

为加强中青年教师合作交流,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增强专业素质和能力,发挥中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我院于427日下午在化学北楼二楼沁心茶吧开展工会活动日之中青年教师学术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工会化工研究所小组长刘亚光老师主持,共计十六名教师参加,学院茗韵茶艺社社员提供服务。

首先,刘亚光老师介绍了本次联谊会的背景及宗旨,他表示,本次学术联谊活动旨在为中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随后,陈玉娟等十六位老师逐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的背景,目前的研究方向、内容以及未来的研究问题和合作意向等,分享了在科研过程中的经验和感受,并就个人专业领域及研究方向分别提出自己的理念,针对研究过程中发现的发展短板和遇到的弊端互相建议,共同讨论。在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展示了我院中青年教师的风采。

本次学术联谊活动将作为学院工会活动日持续开展,希望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加深中青年教师彼此间的了解,增进友谊,共同提升科研水平,为我院科研创新和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张露敏 张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