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史向阳、冯传良教授回母校讲学

时间:2018-05-04浏览:2038设置


5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92届校友、东华大学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史向阳教授,96届校友、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冯传良教授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分别做了题为“功能性纳米水凝胶的设计及其肿瘤诊疗应用”和“仿生手性水凝胶”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郭玉明副院长主持。

史向阳教授由功能性纳米水凝胶领域研究的背景机理展开报告,介绍了其所在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和重要论断,同时面向参会的同学们做了学校招生政策的宣传;冯传良教授详细介绍了仿生手性水凝胶的研究进展和本课题组的科研成果,着重说明了此类材料的市场应用前景。

报告最后,史向阳和冯传良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详细解答了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本次报告拓展了我院师生的研究视野,为相关研究及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发表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化学化工学院 曹 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