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工会活动日”之中青年教师联谊交流活动

时间:2018-05-26浏览:392设置



       为加强我院教职工工作交流与情感沟通,提升教职工队伍的专业素质,强化教师团队合作精神5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化学北楼沁心茶吧开展“工会活动日”。有机化学研究所工会小组和制药研究所工会小组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提供服务。

  活动伊始,心理部部长向老师们介绍了茶吧基础设施。此外,为缓解压力,茶吧特引入健康机供师生使用。随后,12位老师逐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学术成果及科研方向,并分享了科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接着,根据多年来的教育经验,李建平等老师共同探讨了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总结了我院教职工在以后教学中的努力方向。

工会活动日”是学院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12个公会小组将以结对子的方式陆续开展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学术与情感交流,努力为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和“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肖焕焕 王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