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领导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29浏览:289设置


近日,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女工委主任胡世巧、福利部长李跃林一行三人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工作汇报交流会在化学北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院长张贵生、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朝阳及学院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院工会主席李朝阳以“工学共建促发展 合力逐梦新时代”为题就有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和院长张贵生对校工会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院工会紧跟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工会能够一如既往的指导支持学院工作。孙玉珍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学院工会要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结合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不断探索基层工会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学院教工之家和沁心茶吧建设并合影留念。

                                                              (化学化工学院 曹锟 杨明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