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花之语杯”专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暨“俊甫计划”专业技能班成班仪式

时间:2018-06-11浏览:735设置


6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北五楼会议室举行“花之语杯”专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俊甫计划”专业技能班成班仪式。教务处处长徐久成、院党委书记来俊军、院长张贵生等莅临会议,院政工干部及师生代表15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曹锟主持。

会议简要回顾了专业技能大赛的经过,对比赛中辛苦付出的教师评委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化学系主任轩小朋宣读了“俊甫计划”专业技能班学员名单,张贵生为“俊甫计划”学术班班主任常毅和专业技能班班主任刘玉荣颁发了聘书,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老师为专业技能班学员代表发放了班徽。随后,获奖学生代表、“俊甫计划”专业技能班班长李月作了发言。

徐久成对获奖同学和专业技能班学员表示祝贺,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能够紧跟时代步伐,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学校办学目标,进一步整合育人资源,提升平台建设,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来俊军对教务处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组织专业技能大赛、成立“俊甫计划”实验班,目的均在于精育良才,助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希望学院能够以此类专业技能大赛为契机,形成制度,定期举行,以此来增强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

花之语杯”专业技能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参与学生一千二百多人次,活动作为学院“教风学风振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化了广大同学“强基固本”的专业意识,也为“俊甫计划”专业技能班选拔了优秀学员。

(化学化工学院 王俊英 张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