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春最美化院人 奋勇逐梦新时代”毕业晚会

时间:2018-06-13浏览:1147设置

又是一年毕业季,61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球类馆门前操场举办2018届毕业晚会,院党政领导及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晚会以充满回忆的宣传视频开幕,青春律动的开场舞蹈点燃了氛围。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贵生致开幕词,他以幽默的语言为毕业生送去美好祝福的同时,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走出师大、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一番成就,并希望他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相声、小品、歌曲串烧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了视觉盛宴。晚会间的情满化院师生集体生日会和“毕业生心中最美教师”、“化院女神”颁奖典礼环节充分体现了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所有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培养人才、助力学生健康成长老师们送去祝福,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学习奋进的榜样。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晚会不是难舍的送别而是真挚的祝愿,让我们祝愿2018届所有毕业生都能够带着学院的祝福一路顺风、前途似锦,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化学化工学院 阮盼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