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风党纪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13浏览:586设置

为贯彻落实《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612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党风党纪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教工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部署和学院计划安排,他强调学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和学校纪委发放的专题学习材料,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自觉强化党员意识,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自觉按照党章要求规矩办事。之后,与会同志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褪色的“光环”》和《保密专题教育片》。在《褪色的“光环”》中讲述了辉县市数位官员腐败的案例,虽然他们也曾为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随着个人欲望的膨胀,他们的革命意志和理想信念产生了动摇,党性原则彻底崩溃。以此来警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不踩权力的红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员干部的党性原则,为加强党员党风党纪建设,牢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等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岳梦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