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举行学习《条例》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6-16浏览:56设置

为深入学习普通高校共青团指导性文件,理解从严治团、提升高校共青团工作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意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主要成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做了研讨交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团中央学校部”的共青团公开课视频,了解到了高校共青团组织和基层支部对于《条例》内容的看法和认识。观看完视频,团委负责人曹锟就《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大家做了讲解说明,并结合学院自身特点,针对“一心双环”组织建设、“三会两制一课”基本要求、“班团一体化”改革措施等问题,与大家展开探讨。曹老师强调,学院各级团组织应该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团员管理,强化团组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每一名团员都应该牢记初心紧跟党走,积极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思想觉悟,敢于实践锻炼。

会议还认真总结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初步规划。通过本次学习,院团委主要成员对《条例》内容和学院团学工作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明确。

                                           (化学化工学院 楚梦歌 张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