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端午节外省同学交流会

时间:2018-06-19浏览:128设置


    

端午佳节,为深入了解外省籍同学的的生活状况,让其在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化学化工学院生活维权部于18日晚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以“铱键铷钴,铜锌铜锝”为主题的外省同学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以播放为外省同学特制的小视频开始,之后生活维权部的干事们为外省同学们分发粽子,西瓜,瓜子等,并通过击鼓传花、听歌识曲、方言猜猜乐、端午节趣味问答、你画我猜等游戏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大家一起展示才艺、品尝粽子,其乐融融。此次活动随着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落下帷幕,大家拿着生活维权部精心准备的香袋小礼品,意犹未尽。

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求学者,希望大家也能和歌曲中所唱的一样,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让远离家乡的外省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心,而且能够加深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了解,有助于在学院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张译文 闫莹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