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组织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21浏览:1508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学生关心国家教育教师发展大事,践行“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师大精神。919日中午,2017级全国教育大会学习会在党建工作室召开,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池彦伟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老师是学生们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激励同学们争做有大爱大德大情怀大格局的时代新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教育大会上的十大金句,使大家深入领悟教育大会的意义。随后,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最后,池彦伟对学生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发扬奉献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学习会不仅带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了关注教育教师事业发展热情,更为学生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化学化工学院 褚宁伟 尹志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