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青年建功新时代”读书感悟征文活动

时间:2018-11-16浏览:812设置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11月8日至11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以“改革开放四十载,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读书心得体会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学术创新部主办,邀请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各年级年级长担任评委。活动面向我院全体本科生征集作品。

活动前期,主办方向各年级下发活动细则。截止到11月11日晚,共整理作品二十余篇。同学们通过读优秀的红色书籍,感慨中国改革开放大业学习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陶冶自己的情操。11月14日,评委们在化学北楼N113会议室对上交征文从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及创新亮点四方面进行评选经过仔细斟酌,评委们按照评分细则为每份征文进行综合打分最终选出6篇优秀的文章,分别荣获此次征文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读书意识,提升学生的文化涵养,培养其逻辑思维能力,而且对促进学生学习红色经典,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有一定的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彭亚敏 刘茜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