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安全教育月”活动经验总结分享会

时间:2018-11-17浏览:253设置

11月15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北N114会议室举行“安全教育月”活动经验总结分享会。院团委副书记曹锟2017级辅导员池彦伟团委、学生主要学生干部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徐一帆带领大家围绕“活动开展”、“活动绩效”及“工作总结”三个方面回顾整个活动的开展情况。他总结道,安全教育应强调实干,注重实效。接着,池彦伟老师对在整个安全教育月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督促学生干部应“委于低谷不自弃,仰于高位不自喜”。后,活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2017、2018级年级进行总结并对活动开展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最后,曹锟老师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各项活动和工作中不断磨合和锻炼,更加成熟和自信,同时也要注重推陈出新。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于创新,敢于挑战。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定会吸取本次活动中的经验教训,应用于后的工作中。至此,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安全教育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经验总结分享会的开展,对过去一个月来安全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得到了有效建议,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化学化工学院 王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