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楼公共部位管理规定

时间:2018-11-20浏览:666设置

化学楼公共部位管理规定

为了保持楼内公共部位良好的安全卫生状况,维护楼内公共设施的正常运行,特制定如下管理规定:

一、全楼禁止吸烟。

二、各区域保洁员负责分管区域的卫生,是该区域卫生的直接责任人。

三、禁止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进入化学楼,禁止在化学楼为电动车电瓶进行充电。

四、不得损毁或移动消防设备、设施;不得向走廊存放的消防用沙桶倾倒垃圾。

五、未经办公室许可,不得在走廊、卫生间及化学北楼U型口等公共区域堆放废弃物,属于国有资产的须向学院资产管理员提前报备报废相关事宜。

六、学院各单位通知、海报等必须张贴在专用的公告栏内

七、送货、维修、安装设备等院外来访人员,须先经门卫与被访者联系确认,确认后在门卫处进行相关信息登记方能进入化学楼。未经办公室允许不得在楼内推销任何产品,也不得在楼内张贴任何印刷品、海报等。

八、电梯内运输危险化学品,须根据其性质佩戴相应的防护用品,装卸时必须轻装、轻卸,严禁摔拖、重压和摩擦,不得损毁包装容器,并注意标识,堆放稳妥,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九、楼内搬运大件物品或重物时,必须提前与办公室联系。搬运时应防止砸伤地面、楼梯踏板、扶手、墙面等,若发生事故并造成损失者,相关人员须承担赔偿责任。

十、门厅内摆放的沙发及茶几仅供临时休息、接待和交流讨论用。

十一、应保持楼内良好的学术氛围,禁止大声喧哗、高音播放音乐。

十二、不宜将儿童带进化学楼,尤其不可带进实验室。若因儿童不慎而引起事故,其监护人须承担全部责任。

十三、遇到电梯出现故障等紧急情况时,电梯内人员应该镇静,并按住紧急按键(黄铃图案),待听到对方应答后再松开按键,对着按键上方的麦克风与门卫通话,若带手机可直接拨打门卫电话(3328675北楼/3328636南楼/3328866动力电源楼;24小时值班),说明情况,以求排除故障。

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8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