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情暖化院,喜迎新年” 教职工元旦晚会

时间:2018-12-30浏览:351设置

        1228化学化工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情暖化院,喜迎新年”教职工元旦晚会。领导、教职工及家属百余人一同观看

晚会伊始,节奏欢快的《厉害了,我的国》及《最好的年华》舞蹈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来俊军书记致辞,他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歌曲《愿得一人心》吉他弹唱《旅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小品《地铁故事》生动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副院长郭玉明歌曲表演《回到拉萨》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随机抽奖活动,以及亲子小游戏环节成为晚会亮点,孩子们与家长积极参与,互相配合,温馨一片。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惊喜不断。钢琴独奏王一平的《克罗地亚狂想曲》、陈橙的《童年的回忆》、新能源的舞蹈串烧、《蹦吧蹦吧》儿童舞蹈、小品《音》《不让进》、双人合唱《仰望星空》等轮番登场,或活泼动感,或浪漫温馨,或令人捧腹,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同学们自导自演的幕布剧《三代人》吸引每个人的眼球。晚会在俊甫计划”拔尖人才实验班全体同学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晚会现场,安排了下半年集体生日环节,工会主席李朝阳和教师代表张虎成进行切蛋糕活动,为在座的每位老师送上化学化工学院的新年蛋糕和生日祝福。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在场老师们的阵阵好评,并充分彰显了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向上、奋力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化学化工学院整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2018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给予了期望与祝福。

(化学化工学院 杨明国 王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