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相关管理要求

时间:2019-03-01浏览:1201设置

申购、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相关管理要求

根据国家对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相关管理规定,特对我院教师申购、使用易制毒危险化学品作以下要求:

1、每学期初,教师须亲自将《易制毒化学品申购计划书》报给符建军(若因科研计划有变,学期中间也可以再次申报购买计划),并在《合法使用易制毒化学品承诺书》上签字

2、符建军将汇总后的申购计划、经销商营业执照电子版、购销合同等相关材料报到学校保卫处,由保卫处治安科通过《全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办理购买备案证明(即购买证)。

3、购买的易制毒化学品到货后,符建军应按照国家规定建立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台账及出入库台账。

4、申购人到符建军处领取易制毒化学品后,应及时建立纸质版管理台账(一个品种建一个台账,台账应保存2年备查),以备公安局治安大队核查流向。

5、申购人就是安全责任人,对所购易制毒化学品必须依据国家《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建立并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根据其化学性质设置相应的存放设备、防火措施和必要的防护、救护用品。



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812


附件1 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易制毒化学品申购计划书(教师用).docx

附件2 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合法使用易制毒化学品承诺书(教师用).docx

附件3 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台账(教师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