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7-03-06浏览:264设置

3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来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工作会议的指导下,今年我们要与时俱进,特别是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为推进学校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来书记指出,在新的一年中,学院要做好宣传动员,按要求进行自测、自评、自查并提交申请,学院工作和院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结合起来,与优良校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为全院精神文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书记还强调,学院应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及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我院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关爱献爱心活动、文明礼仪宣讲等活动,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优化校内环境卫生,提升师生的文明程度,共建和谐校园。

最后,其他小组成员也都一一发表了意见,他们都纷纷表示,学院应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把学院建设成师生素质一流的模范学院。

(院党委办公室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