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玉荣教授被授予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19-04-30浏览:287设置

 

 

429日上午,新乡市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大会表彰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248名“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1个“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和64个“新乡市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我院刘玉荣教授被授予2019年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作为我院教职工的优秀代表,刘玉荣老师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新时代使命感,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尚的师德、娴熟的师能,务实的作风、良好的业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建功学校事业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普通人民教师的高尚品格和执着追求,彰显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靓丽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