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5-16浏览:337设置

514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教职工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体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学习会上, 来俊军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根本依托,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教师的崇高使命和神圣责任。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俊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养人才放在重中之重的中心地位;二要立足岗位提高自我,做好青年学生前进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三要积极创设环境,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

学习会上,来俊军还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陈长坡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高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中的6个案例。院长江智勇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以一流水平和状态担当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同时要思贤尚廉、修行修德,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