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9浏览:1109设置

为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5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7个要点,读懂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提供),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和主要精神有了比较全面深刻的把握。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2019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失控的方向盘》,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始终不忘身份、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堤坝。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反躬自省、卡紧标尺,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推动事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前,在514日的政治理论学习中,全体教职工还认真学习了《高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中的6个案例。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