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07-01浏览:243设置

 

71日上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有关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宣读了新发展的31名预备党员名单。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池彦伟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全体预备党员声声震彻的入党誓词代表了他们对党最忠诚的决心。

预备党员代表、2016级本科生楚梦歌发言,表示要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理想信念、终生的实践指导和终生的价值追求;要加强实践和主观世界改造,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

最后,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作总结讲话。他以“用一生的时光,讲好自己的入党故事”为题,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党员生涯,为全体新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性修养教育。他强调,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用一生的时间和实践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一生的时光讲好自己的入党故事。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