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叶英萍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7-03浏览:339设置

72日上午,海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叶英萍教授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有关领导、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与来宾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来俊军代表学院对叶英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委“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检验党建看发展”的工作理念和“把方向、谋和谐、保落实”的具体做法和成效。之后,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朝阳介绍了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工会工作的做法和体会,物理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公轲介绍了“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的做法和思考。来俊军最后指出,海南大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海南高等教育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位置,海南大学法学院是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有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叶英萍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学院的深厚历史积淀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法学院“四大融合”党建模式和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等情况,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

随后,双方分享了各自在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等业务工作如何“无缝对接”、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建设、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交流结束后,叶英萍一行还考察了我院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的建设情况。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